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WEEK7作業



這禮拜教的好少歐~還好我下午過得很開心~這次只有教把上次作業的比較的部分做成黑白的,原理就是用RGB拉,原理是真的很有數理學問,不過程式打起來很簡單,不過還好不是要我寫~"~,而且對於我的期末專案還沒有啥幫助的說,下禮拜放假~下禮拜要期中考了,聽說要考上課講解的部分,以及一些基礎的程式碼,還好我上課都有在聽,只差沒記起來~還好我作業都有按時交,只差不是我自己寫的(Ctrl+C Ctrl+V老師Blog的程式碼),既然期中考那麼EASY那就考前一天在讀吧,沒有看輕此科的意思,因為不管哪顆我都碼前一天在讀就好了,反正被當不當沒差,重要的是要能真正學到東西就好(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