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HW2:WebCam程式
















這一次的作業,由於我電腦剛重灌好,因此BCB也不見了,所以我又重新下載BCB這個軟體,就花了不少時間,終於我下好了,於是我把上禮拜在課堂上做好的部分拿出來,繼續做缺少的部分,於是我找老師教效能的那個BLOG,看裡面的內容,大概知道下面那一段程式,針對每個功能都用if、else,讓他回答出Yes或No就可以,但是我卡在這好久,當時只先針對一個效能Overlay實驗而已,一直跑不出來,之後我再重打一次,終於發現為什麼跑不出來了,因為當時我是直接複製老師BLOG上的,好像文字形式不符,我再重打一次就可以跑了,在之後我又詢問同學,後面又再打了幾行程式,讓這個程式多了些保障,像是還沒跑視訊裝置他會跳出視窗提醒你,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是我現在學會了也知道怎麼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