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HW2 webcam programming
















點選File之後,裡面有三個選項分別是取得webcam名稱與webcam做連結,還有得知有哪些效能
















最後的結果,在這邊有一點要提醒大家,那就是一定要先跟webcam做連結才可以得知他的效能,如果你直接點選第三個選項會有錯誤喔。

這次結合2週所教的東西,第一次做取得名稱與版本還有連結都沒有問題,但是在寫效能那部分的時候,問題就來了,一直會有個錯誤,但怎麼看都不覺得有錯,於是我就去google一下,想說看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但只收尋到4個,每一個都是看不懂的語言,沒辦法只好再找找其他的網站,結果找到老師的網站,一直找看哪些地方不一樣,就是找不出來,所以我決定整個重做一遍,然後問題竟然就解決了,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當時的bug是什麼意思!

2 則留言:

YKLee 提到...

你可以把"錯誤訊息"寫在這邊, 大家也許可以幫你...

提到...

[Linker ] Unresolved external '__fastcall TForm1我看到下面老師回答同學的問題之後,才知道為什麼重打就OK了,但copy之後BCB某部分程式碼被我刪除,那有什麼辦法知道哪個部分不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