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week4 homework


這次作業最大的問題也是大部分同學的相同問題,就是會截取不到視訊畫面,畫面不是全黑就全綠的樣子,用到最後真的很想打砸電腦了,之前在學校第一次作業是出現全黑畫面當時以為可能哪裡用錯,可是之後去問同學和去同學家用自己帶的webcam去嘗試做都可以成功,所以我程式沒錯webcam沒壞就剩下windows7了.....,雖然我在家不知道怎樣用的情況下被我做出來一次成功,可是之後就在也只能看到全黑畫面了,所以這次去學想想問問看同學,可是在學校第一次做就成功了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清楚我家到底為啥截取不到視訊畫面,利用下次作業再問問看其他同學把問題解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