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HW2












在這次的練習中,我碰上了一個困擾的問題,就是程式有時可以擷取攝影畫面,有時卻不行,而無法擷取攝影畫面還有兩種情況:全黑或全綠。
儘管我從裝置管理員->影像裝置->Video Webcam->更新驅動程式
也是無法解決(電腦判定驅動程式已是最新)
但電腦中內建的一些程式都能正常擷取(MSN、CrystalEye)
因此我想應該不是驅動程式的問題。
而問題出在哪目前我也不大清楚,
不然再買台新的 WebCam 也是辦法之一吧。

但我找到了一個暫時性的解決辦法:
上 Webcam Games 網站中試玩一個遊戲,
當遊戲讀取完後再執行程式就有高機率會擷取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