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2011 HW1-視訊遊戲試玩





謝謝老師提供這麼有趣的網站,
這是我第一次用webcam體驗線上互動遊戲,
試玩途中有想到如果在我還沒修這門課時,
我一定會對這遊戲的程式感到好奇,
思考如何去透過連線到使用者的webcam來進行遊戲,
目前上過課程之後,如今大概有個概念在我腦海裡了。
我試玩了裡面幾款webcam遊戲,
對於裡面"Swimming"感覺很好去互動,
他主要是針對使用者的動作去捕捉後來決定速度,
如果動作做的不對,你就會看到你自己的速度越來越緩慢,
反之如果動作正確即可以游的順暢,
不知道這樣捕捉玩家動作的程式會不會很難寫,有機會想去嘗試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