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HW02

第二次的互動視訊作業
其實早就做好了 只是現在才上傳

這次是要做錄影的部分
其實啊 我覺得這算是目前最簡單的作業了吧

因為只需要幾個指令就可以完成的
首先我錄影funtion的部分

capFileSetCaptureFile(hwndVideo,"CAPTURE.AVI") ;
capCaptureSequence(hwndVideo);
只用了兩行的程式碼
一開始先在前面宣告 hwndVideo 也就是藥使用錄影的功能
"CAPTURE.AVI"這個是我錄影的檔名
他自己就會存在我程式的檔案夾裡了

在結束錄影的部分
也只用了一行的程式碼
capCaptureStop(hwndVideo);
這次的作業算是還滿容易上手的

下面就是我上傳Youtube的檔案
640*480的解析度 隨便拍個1X秒就要106MB了 檔案真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