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期末專案報告書

專案名稱:

歡樂製造機!!!

這是我應用相關的APP所做出來的專案海報。因為現在已經有很多這種應用,我就想先從相關的開始介紹,所以我就直接用相關應用程式做出一張照片來表達我想做的專案!!!



 專案版面


 功能:

可以從網路上擷取自己想要的圖案,然後去背。也可自行作畫後去背,之後將圖案Load進image裡以便點取。(就像是版面的右半邊的圖,那些圖都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然後自己去背之後的)
也提供相框來給使用者進行選取。另外此專案也有提供錄影及拍照的功能唷~ ^^
這樣也提升了此專案的趣味性,可以跟小圖案做一些互動,以製造出有趣的影像。


 拍照範例 
1. 小圖案 範例
2. 相框 範例


介紹影片:




專案心得: 


 此專案為未完成版,雖然做出來的程度只到老師所教過的地方,且在夏令營最後的五天當中,因為課程的進度沒有完全的跟上,所以會一直卡關,以致於做不出完成品來...
這個專案真的要做的好的話,其實會需要大量的圖片才會有多樣性,但是相對的也會花大量的時間去進行去背的工作,那程式的部分也就會相對的變弱下來..
在做這個專案,所遇到的困難幾乎都是程式的部份,平時應該就要把不會的地方都弄懂,花時間下去一點一滴的完成才是.. 。 雖然我還不精於程式的部份,但是因為老師都會把課程的內容都放在部落格上,雖然課程已經結束了,但是資源都還在,且這個部分以後會經常使用到,之後我會盡量把缺少的都補上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