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期末專案報告書

這次的期末專案出乎意料...沒做出完整版!

也因為匆促的腳步沒把最後一個範例程式完全弄懂,

之前的差異影像偵測有做出來,但是還沒能應用在專案上就要發表了,

算是遺憾...還有從視窗上方落下的炸彈,也還沒寫出判斷式,

讓每個炸彈不會重疊在一起!

待在開發營的期間,我比較沒有去問人,有問題居多是詢問Google大神,

跟同學的討論較少;不過自己找出Error的當下,真的蠻開心的!

最後幾個範例程式都是YUV轉RGB,用RGB的我只能自己乖乖的寫RGB專用的了!

一開始不用說當然不是完全順利的囉 ~

有幾個地方真的要去複習之前的進度才會有想法去寫!

還有計時器的部分是大哲教我的,我也還沒弄出正確的讀秒器,

不過至少我又知道了一個元件的用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