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期末遊戲專案報告書

遊戲名稱:切水果(未完成板)
遊戲內容:遊戲開始時水果會從上放掉落,
玩家必須以手去觸碰水果,
碰到水果就會得分,碰到炸彈就會扣分(未完成),
基本上是跟手機上的切水果差不多。
碰到的困難:程式真的不太熟(自己的問題),
然後太晚才開始動手了,
導致沒有很多的時間去完成這個程式,
只好東湊湊西湊湊的把它趕出來,
DEMO當天還在除錯,連吃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程式還沒有完成,
本來是很想再做好一點,
再拿給老師DEMO一次,
但是我這禮拜要回家,
無法在限定的時間內做完,
所以只好放棄(是放棄DEMO),
遊戲的部分我會找時間再把它做的完整一點,
之後做好了在放上來,
以後碰到類似的是我會早點開始做的。
影片我是用powercam錄下來的轉成WMV。
感想:這學期老師教了很多東西,
而且還非常貼心的用了一個部落格,
把他每個禮拜所要教的程式都是先放上去,
這樣不管對事先預習或者是事後複習,
都有非常大的幫助,
因為我寫程式常常會忘了以前的東西要怎麼寫,
需要一直的回去找,
或直接上網查資料,
老師的部落格對我來碩就變成了一個非常好的資料庫,
以後如果再有機會寫互動類的程式的話,
我一定會再回來找這裡的程式範例的,
謝謝大家這一學期的陪伴下學期再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