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期末作品展示

開發環境:C++Builder XE2
遊戲名稱: 彗星炒飯掉下來啦RRRRRR


開發過程:

因為最近中華一番非常的紅,所以有天看到了這段影片(5分55秒開始),
就決定做這個小遊戲,開發過程中我把以前蜥蜴摸到消失的程式拿出來,並且讓他會移動,而且100秒內會隨機從不同的最高點掉下來,旁邊還增設了記分板跟剩餘時間,還有增加了背景音樂,使整個遊戲玩起來更有FU(?)


遊戲內容:
彗星炒飯會在100秒內一直從天上掉下來,然後你要拿盤子去接炒飯,每接到一次加一分,沒接到不加分,100秒後右邊分數會停在那邊就是你獲得的分數啦~Enjoy your game~
執行畫面:


字幕畫質差版

                    720P無字幕版



心得:

我覺得這次的自製程式讓我對這學期的範例程式內容更加了解,知道每個功能裡面到底在做什麼事情,了解了之後再將其修改成自己想要的程式內容,或者增設東西,相比其他門課我覺得這個期末作品展示讓我學習到了不少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