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互動遊戲製作

                           這是我的遊戲介面和視訊操作介面,上下左右是模擬鍵盤的動作,
                          上的動作就是把泡泡發射,我知道我的程式能力不強,所以我這次
                          開發的遊戲就是利用視訊鏡頭去替代鍵盤,這次的互動遊戲製作,
                          我的程式能力進步了很多,所以之後我會繼續開發我能力範圍內的
                          互動遊戲製作,其實程式真的不難,只要一步步慢慢來,一定可以
                          成為戶動遊戲開發人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