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2014互動視訊遊戲期末作品

利用老師交的視訊擷取方法,以及期末時老師有教過鍵盤模擬技術來製作期末作品。
首先,利用c++ builder來開啟Webcam的視訊鏡頭並且在視訊鏡頭中放置4張圖片,結合
了虛擬鍵盤的技術,讓這4張圖片分別代表了不同的KEY。
再以processing寫一個小遊戲,讓他與c++ builder所製作出來的虛擬鍵盤做結合,就能夠
利用Webcam當作虛擬鍵盤玩小遊戲。


首先,利用C++ Builder寫一個虛擬的鍵盤,圖上的每個數字都代表不同的按鍵。


第二,利用Processing製作一個接珠子的小遊戲,每個人物都對應到一個按鍵。
第三,遊戲畫面。與圖上的數字作互動就能夠完這個小遊戲。
第四,遊戲結束畫面。時間限時為一分鐘,時間到了之後就會有一個結束
畫面,並且顯示你的分數。


這學期的期末作品我是利用C++BUILDER加上PROCESSING來完成的視訊遊戲,接龍珠遊戲。我們必須在珠子落到人上的時候,按下相對應的按鍵就能夠得分,在一分鐘內看你能
夠獲得多少分。
影片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