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期末專案發想-Week15

我最喜歡的作品為2010年-呂誌軒學長所完成的作品-控制地球,會喜歡主要是因為佩服他所完成的作品應用了Google Earth,藉由BCB所撰寫的程式,利用WebCam及手指的動作來控制Google Earth的動作,由於如何使用BCB與WebCam來串聯別人所寫好的遊戲或程式這點我還不太會,所以這是我目前最想學習到的。
因為之前就上過老師好幾門媒體學程的課,而且也看過相當多老師PO出來的視訊影片,而吸引我的不外乎是那些擁有美美或有趣的背景,然後並使用身體來玩的影片,但因為我不認為我美工會很好,所以我期望自己期末最少可以完成使用BCB與WebCam來串連別人所寫好的遊戲或程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