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HW-week15

Part 1: Vision-based Game Class: 人形大挑戰

看完歷屆的作品,因為個人比較喜歡淺顯易懂的遊戲,
所以在以往的作品裡最喜歡的是2008年的"人形大挑戰",
雖然他沒有華麗的布景,但是可以大家一起玩,
我看玩家的照片每個都笑得很開心,玩遊戲就是要眾樂樂~
而且感覺這個遊戲是可以大家一起玩可以很開心的遊戲,
不需要複雜的遊戲內容,簡簡單單顯而易懂,這樣就夠了,
所以我在歷屆作品裡我很喜歡這個作品:)

Part 2:

在看完這麼多學長姐的作品,我希望我的作品可以是大家一起玩的遊戲,
因為part1所提到的人形大挑戰,讓我想要接續這份概念,
不過我想要讓他有1P 跟2P的選擇,1P的話可以向學姊作的一樣,
2P的話我就多加一個人,那限制的動作就會更加的有趣或者搞笑,
然後每做完一個動作都會把照片記錄下來,就可以變成一種回憶,
希望是朝這個方向去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