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互動式期末報告

遊戲名稱:小飛機大冒險



一開始的想法是說利用磁力的原理,來控制一個物體要上升還是下降,但是後來想到以前曾經玩過一種飛機的小遊戲,類似我做的作品,想說就先用箭頭來控制物體好了,至於利用磁力等到以後在做出來。


這是我一開始的遊戲畫面,很簡單操作,只要碰一下開始,遊戲就會自動開始進行,然後碰觸向上跟向下箭頭時,移動物件也就是那台直升機也會跟著移動,藉由這樣的操作來躲過障礙物。

碰觸到黑色的障礙物時:



就會出現失敗的畫面

然後如果到達終點也就是紅色區塊:


就會出現勝利的圖案



這次的期末專題幾乎都利用到以前老師上過的程式,但是對於程式的程度不好的我來說,還是很吃力,但是這禮拜我還是很努力的做出來,雖然沒有說做得很好,但是已經盡力做了,對於程式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去詢問老師或是同學,將問題解決,這次的期末專題我已經盡全力去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