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DEMO~

(如看不清楚,請點圖.)



起初~
我實在不曉得問題出在哪?
只知道要run的時候,
程式總是給我直接當掉.(然後跳出上方視窗.)

看了一下,
卻發現在讀取資料時,
總是抓到一些莫名的garbage(一些亂碼什麼的).

可是在之前~
還沒有使用callbackfunction的時候,
讀取資料明明就沒有問題.
為什麼使用callbackfunction就抓到garbage !?

最後問了許同學.
他給了我不少意見.
真是獲益良多. (非常感謝)

其中最重要的是,
Refresh()
他提醒我,
"沒有做 Refresh 就算Image裡的內容改變了,也不會顯示在Image上."

之前不太了解Refresh的功用,
所以一直不太敢用.
而且也有發現就算沒使用Refresh(),
也照樣run的出來的同學.
所以我才覺得就算沒加上去應該也沒差.

但是沒想到這樣,
就讓我在上課的時候,
沒辦法順利run.

但是有一件事還是讓我很介意,
那位沒使用Refresh()也run的出來的同學,
其實程式碼跟我的並無太大差異.(他有的功能,我也有弄.宣告也都一樣.)
但是為什麼還是會無法順利run呢?


雖然經過了很多挫折,
但是最後有完成基本的Demo,
還是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