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新一代設計展


5/16中午, 我才來到在世貿1館的現代藝術展

裡面有各大專院校的設計展出

這是這次我最想買的東西之1

時尚簡約的風格很對我的胃口

我猜我以後的家會以簡約風格為主的裝潢吧

我想喜歡喝酒的人應該都會想要一台這個玩意吧

整個很正點耶







←先看一下大概的介紹吧













這裡是中段,擺杯子的地方

下面是控制溫度與濕度用的






























上面中間的地方,可以放正在喝的酒

來保持原有的溫度很正點!!
















這兩張是某學校的裝潢

真的非常華麗......

唯一的缺點就是

它歧視身高高的人!!!!!

每次要經過垂吊的布的時候

頭都得壓低...甚至是彎腰ˋˊ







遠處拍起來就是這樣囉

真的夭壽華麗......












這是這次我最有可能會購買的東西之2

概念音響的設計

把床頭燈和音響組合

一樣是簡約的風格XDD

btw





這個床頭音響的開關,是直覺式的開關

就像以前開燈的方式,向下一拉就開起了

這個設計感覺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改進

比方說,與ipod結合,可外接其它的音響等等

不過我想他的重點應該是好看+實用而已吧!





大概就長這個樣子囉
這次的展出,看到了很多創意
可惜有很多已經在和廠商簽合約申請著作權?
都不能拍照觸碰ˋˊ
真的很摳耶......
還要收門票150(學生票)
不過看到這麼多有趣的玩意
逛到腳痛也是心滿意足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