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設計展心得

從老師那邊聽說了新一代設計展的消息
就很想去看看
因為去年去紅樓看的數位展(應該吧@@)
看完之後,感覺挺好的
很多idea很容易想到
但卻不一定會去將它完成為一個作品

所以這個上個星期日也就抱著期待去到台北世貿
發現
其實和我期待的有很大的落差...

很多可以看出是從生活中取出
加以巧思完成的作品

但大部分
可能是我比較沒有欣賞藝術的細胞吧
我看不懂

我不懂碗盤有甚麼特別的
卡片透露出甚麼特別的涵意
幸好有人在旁邊解釋
不然我也只會走馬看花
然後就回家了

印象比較深刻的
就只有一些比較實作性的東西
像是大型賽車遊戲
可以上下樓梯的行走輔助器
有避震器的輪椅

可能是我邊看這些作品
會邊想他是如何設計完成的
所以印象比較深刻吧

這次的設計展雖然和我原本想的有落差
但還是有收穫的

(沒相機,所以沒有很多圖...但我真的有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