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新一代設計展@世貿



15~17這三天在世貿的全國大專院校合展
設計的東西很多連每間學校的展館設計都很棒

銘傳商設:



世新數媒:


多種不同的設計,主要可分為衣服、商品、多媒體
衣服的設計感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新奇,無法找到物品來拍

而商品類就得首推這項作品



這是銘傳商業設計系同學的作品,
也是我唯一在當天看到讓我覺得想買的作品,
有別於以往的拉繩式開關、檯燈的造型以及皮革紋的包覆,
很有時尚感覺,不管擺設在哪裡總是能符合環境又不失其特色,
不過造價卻是嚇人的五位數...不然我就可能買下去了。

此區為銘傳數位媒體系的多媒體區


在此首推我數媒的好朋友所製作的影片

在短短10分鐘的影片裡,道出了身為籃球裁判的面面觀,
以及很感同身受的『外行湊熱鬧,內行看門道』的心情,
觀眾往往只會以個人的思想來做為評斷的工具,
卻完全不瞭解身為裁判的辛苦以及經歷的那段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