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期末專案

遊戲名稱: 大家一起收服口袋怪獸吧

理想報告 : 一開始老師叫我們做自己想自己遊戲的主題時,腦中就浮現了小時候很熱門的神奇寶貝,我想使大家有收服他們的感覺,當玩家碰觸到神奇寶貝時,它就會被你收服了,藉以滿足大家小時候的夢想,原本希望可是有很多不同的神奇寶貝讓玩家抓取,還有大魔王可以打敗,可是最後因為能力與時間的不足,所以只有皮卡丘給大家抓。

心得 : 現在學校老師開的選修課大概都已理論或是寫死板板的程式為主,但是互動遊戲就讓我很貼近再己的生活與興趣,可以不用辛辛苦苦寫的程式出來只有死板板的小黑出現答案,所以我很喜歡這門課,他很有趣,不管在製作還是與同學老師討論的時候,但是有時候又覺得BCB真的好難,一個問題改好久還是改不好,像是雜訊太多這個問題,我就問了一天了,改到最後還是沒辦法把它修得很好。
這次期末考之後的夏令營真是充滿酸甜苦辣,一方面放假了還可以和朋友一起討論真的很棒,另一方面程式寫不出來的時候真的很想死,很特別的一次體驗,這是我第一次期末之後還有要參與的作業,所以我很喜歡這次活動。

youtube影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