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99年期末專案

97361052 陳奕攸




專案名稱: 捉烏龜


作品目的與方向:

運用老師實作範例,從WEEK6(攝取影像),WEEK7(黑白比較畫面),WEEK10(消除雜訊),WEEK12(添加物件),WEEK14(攝取影像),WEEK16(背景擷取),另外老師的七龍珠跟變色龍的程式範例我也一併應用上,再加上音效以及我自己獨特的想法,雖然做出來的成品感覺陽春,不過也是最為生動單純,讓大家在無聊,煩惱,心情不好時,最為解壓,一玩再玩的好遊戲!!


玩法:

以魚竿進入CAM的鏡頭裡,試試看你能不能釣到可愛的烏龜,釣到烏龜可獲得1分,烏龜釣到後以1~3秒隨機出現在畫面上,但要小心魚竿的餌被虎視眈眈的金魚吃掉歐!碰到金魚可是會扣3分的歐!
可不能呆呆的把魚竿一直放在鏡頭歐!! 歡迎大家找朋友一起來挑戰歐!並看看誰能獲得最高分

成為至高的捉龜王優~~




作品YOUTUBU影片:



心得:

到了最後期末專案發表的時刻,也是當初最感到興奮的時候,因為這時不但能把自己學習到的成果寫成遊戲,也是好好看看自己的程式功力有多少的收穫,不過,不知道是上課時間不夠,還是老師希望我們獨立學習,因為上課教的範圍實在不是我當初所樂見的,到期末缺少了寫程式必備的勝利寶典,也只能用最基本的武功來寫程式,不過我也不氣餒,也不願在最後的期末專案留下學期的遺憾, 也將死板了無生氣的七龍珠程式改成朝氣蓬勃的抓烏龜程式,裡面放了我很多的想法和時間與努力,也期許在期末報告有優易的表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