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05360985_擊破荷包蛋

擊破荷包蛋


因為我很喜歡蛋,所以想讓荷包蛋出現在我的遊戲裡,藉此跟我最愛的蛋互動。


操作方法:

手靠近荷包蛋會把畫面顯示出來的蛋擊破


遊戲畫面:



遇到的困難:

原先是希望能在畫面顯示出很多顆蛋,然後我能一次擊破所有的蛋,
可是最後卻只能跑出一顆蛋,改了好久的程式碼都沒辦法跑出很多顆,
最後只能用一顆蛋來製作這個專案,覺得有些遺憾。



心得:

開發營第一天,因為我對於專案實在毫無頭緒,
我就待在教室看完了歷屆學長姐的作品,
看完後覺得大家都很厲害,感覺很多遊戲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真心佩服啊!
我到開發營的第四天早上才把作業完成,
下午就製作我的擊破荷包蛋。
這個專案幾乎都是參考老師給的教材去製作
這對於程式能力待加強的我來說,真的幫助超大。

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