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07360806 羅景騰 吃金幣

                                                 遊戲介紹
「吃金幣」遊戲是我根據小時候玩過的遊戲,用java寫的小遊戲,因應這堂課程將操作方式改乘用視訊畫面操作,主要是使用左右鍵閃避炸彈、吃金幣,較後面的關卡要使用跳躍來閃避左右來的飛彈,隨著分數的增加,身後的背景會出現意想不到的變化!!!

遊戲畫面


DEMO影片:




製作困難點 :
我一開始是希望用頭頂,來讓人物進行跳躍,後來發現好像太累了,可能要更改一下操作方式,本來還有要讓遊戲進行的CallBackFunction跟mirror的CallBackFunction一起進行,但還沒有想法要如何更改。

修課心得:
修了一學期的課,我覺得這堂課的內容還滿多的,幸好老師編的講義真的很清楚,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寫的很挫折,最可惜的地方應該是遠距教學就不能一連串的問老師問題,只能在前面幾天問一些小問題盡可能把專案完成,我可能會把老師的講義保存下來,無聊的時候看還能做出什麼有趣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