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HW(2)之2


以上兩張圖為程式成功後的頁面

pnlCaptureWindow 移到 tsCaptureWindow的頁面後,tsCaptureWindow的頁面
將會有原本
pnlCaptureWindow的視訊頁面。

我們可以來調整視訊裝置的內容

我們可以來調整解析度,我也可以知道我自己的視訊裝置的格式為YUY2。


上圖為我使用視訊驅動程式的內容


心得:在這次的作業中,當我們將pnlCaptureWindow 移到 tsCaptureWindow時候要小心,
          尤其是當選擇兩個PAGE然後將輸入NAME跟CAPTION時,還蠻容易弄錯的,因為當按
          PAGE時,你所選擇的還是原始的PcWebcam的頁面,所以要選擇page後再按一次頁面
          才可以輸入正確的NAME跟CAPTION,然後當在執行Dialg中的程式的時候,要將name
          改掉,改成甚麼名稱,在程式下面的出錯訊息上面會說,我當初這裡也做的蠻久的,
          再來當我在做STATUS的程式時,我覺得X、Y軸POINT的程式會有點問題,因為跟其他
          的程式撰寫的不同,例如:BOOL、DWORD等等,但是之後還是有把它給解決掉,鬆了一口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