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HW01

這是這堂課的第一個作業
這次的作業老師有把所有的程式碼都放到網路上
所以全部都是copy老師的
老師寫得好詳細,每個動作都有用文字寫出來
所以我很快就完工了,而且老師的程式碼都有註解
使我一下子就可以看懂了
我程式做完後 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視訊器不配合"
不管我怎麼拍都是綠色的
後來還是靠KEA姐的視訊器拯救了我
我才得以完工

這裡是顯示出視訊裝置驅動程式的名稱與版本


320*240的圖


640*480的圖
這兩張只有Size的不同而已
還有因為我拍了很多次所以我覺得拍照那邊有點不方便
拍照跟刪除不同個 所以我拍完後要拍另一張就要先刪除才能在拍
所以我後來就把他們給結合了
全部放到Connect1Click裡
程式碼就是把Disconnect1Click裡面的
capDriverDisconnect(hwnVideo);
移到Connect1Click裡
capDriverconnect(hwnVideo);的上面
所以我要拍照時會先把之前的那一張直接刪除直接拍

感覺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玩的回去再研究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