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期末專案: 瘋狂推推球

遊戲企劃:

這個想法是由電動遊戲場裡,雙方敲擊著盤子進入對方的洞的遊戲而產生的,那操作的方面,一開始開啟視訊之後,做視訊的大小調整與亮度...等等,接著在讀取球的圖片進來,再取背景等候30秒後遊戲就開始囉!!接著雙方把手入鏡,開始使球進入別人的洞中就可以得分喔,不過時間只有一分鐘,所以要把握時機才能成為最後的勝利者喔!!!

遊戲影片:



遊戲心得:

自己本身程式的能力不佳,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自己研究, 不過發現許多無法解決的問題, 隨著上台 Demo 的時間接近, 自己如同熱鍋上的螞蟻, 因為自己即將面對下一階段的人生, 也不希望自己沒能通過這門科目, 所以尋找許多去年有修過這門科目的同學們, 請大家幫忙開導自己無法解開的問題, 大家也是非常的熱心, 幫助我排解許多的疑難雜症, 此時此刻感到無比的溫馨, 不但感覺自己的程式能力有些許的提升, 也感受到人情冷暖!! 再加上老師對於學生親切的態度與樂意幫忙解答我們的疑問時不辭辛苦, 因此自己也告訴自己不能辜負老師這般的用心良苦, 老師的教誨彷彿像一座指往岸邊的明燈, 帶領我走上正確的路途!!

此課程令我獲益良多, 心中許多的感覺無法用文詞表達出來, 只能說這是我大學最後一門有寫程式的課程, 我想會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