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期末專案: 馬路如虎口



遊戲說明:

馬路就如同虎口一般險惡,希望能透過這遊戲傳達安全第一的觀念。雖然是因為賽車遊戲做不出來的演變成這個的。

遊戲流程:首先將視訊啟動,並載入背景,接著載入遊戲內容,遊戲的時限是1分鐘,一開始,會有汽車跑出來,遊戲者需閃躲迎面而來的汽車,若不小心遭碰觸到,會遭汽車駕駛鳴按喇叭,遊戲分數也會被扣分,當遊戲分數扣到0分或是時限到了,遊戲就結束了。

學期心得:

這學期學到很多關於視訊的程式,尤其是 CallBack Fuction 部份,雖然對它很頭痛,可是瞭解之後,才發現 CallBack Function 真的很有發揮創意的空間,原來,視訊也能這麼用。

再從別人的專案看起,每個人對這次期末專案都發揮了自己的創意,也讓我在旁邊偷偷學了很多程式的技巧,最重要的是,辛苦老師了,陪著我們到那麼晚,也很細心得回答我們的問題,這禮拜在 S305 裡,真的學了很多平常上課也許無法提及到的,也讓我們集中思緒,發揮自己的創意,這夏令營,真的很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