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期末專案-趕羚羊



遊戲內容:
目的是要把綿羊趕到指定的房子裡去
總共分成四大關卡 每個關卡的綿羊數不同

玩法:
用手指阻擋綿羊的路線 已使他進入房子 若該房子不是該隻綿羊的 則進不去 是的話就叫 一聲消失掉 注意趕羚羊時 只能在其屁股後方 不然會跑掉 一直到把全部的羚羊趕完為止。

心得:
老實說, 我是為了學分來修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學會了很多, 這堂課之前我不會 bcb 不會視訊影像處理, 多媒體這塊是我的罩門, 因為完全沒接觸過, 上完這堂課, 我反而有種喜歡上的感覺!

期末專案讓我了解很多, 懂得很多, 也學會很多, 細想期末專案, 我覺得比較麻煩的地方, 也解決的項目有: 背景圖的半透明化, 圖的修邊, show 多張圖, 控制圖的八方向反彈, 我覺得最難 ... 等等。

謝謝老師!

這堂課很充實!

CAM Game Show 2009 照片 (26 June 2009):


林炳海成果發表!


林炳海講述如何構思趕羚羊!


趕羚羊執行畫面!


林炳海示範如何趕羚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