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類電流急急棒之太胖很難走到終點

本遊戲有兩張圖,紅色點是終點,設法從右邊該時進入畫面,不能碰到死人頭




碰到死人頭~會有"你已經死了"的訊息





碰到第二個死人頭~會有哩ㄎㄧ係啦


走到紅點~過關!




後記:由於我程式有些問題搞得太久,導致有很多構想都沒辦法完成,有些是臨時想到的,想如果死掉了,我想要撥放錄音檔,但是寫了之後有BUG但已經是最後一天了,像是讓遊戲重來這個功能沒做,感覺是蠻遺憾的,但是像之前碰到圖片並且觸發的功能,搞了很久終於成功,算是蠻有成就感的,像我終點的那張圖由於我圖片太小,原本老師的範例是iObjectBlack[m][n]>32去做判斷,所以我圖片沒反應,這地方想了蠻久改成<10,這遊戲有個問題是,身體不能進入畫片,用手進畫面,手又太短,身體一進來就去死了
 
CAM Game Show 2009 照片 (26 June 2009):


張智銓作品發表: 電流急急棒之太胖很難走到終點!


電流急急棒執行畫面


阿母! 我過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