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期末專案--太鼓達人之傻傻摸不到



這次期末專案與之前的想法一樣!

所謂的太鼓達人就是 當A圖出現時 就要去對應A圖的圖案 以此類推!!

那我的遊戲是共有三種顏色 藍 紅 綠

如果 正常版的話 可能對大家來說 太簡單了﹗

因此改變他的方向!

所以說~舉右手畫面是左手 增加困難度

這是我的BCB畫面

我的程式 一頭霧水不知從何下手

可是我有學互動媒體那門課

機機同學與我的想法不謀而同

所以就請教他BCB問題

後來為了增加遊戲性

加了背景音樂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玩玩看巴
 
CAM Game Show 2009 照片 (26 June 2009):


開場秀: 吳坤璋, 太鼓達人之傻傻摸不到!
 

太鼓達人執行畫面!
 

劉昌杰玩太鼓達人!
 

沒有留言: